消防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安全教育与管理 >> 消防安全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防火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05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慧玲4月5日,我院召开安全防火工作专题会,部署了学院安全防火工作。学院班子及全体系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岳晓峰主持。

 2017.4.5安全防火工作会议2.jpg

会议中,岳晓峰院长传达了学校在3月24日安全工作会议中的精神,并听取了各系关于安全防火工作的相关汇报,并结合学院情况制定《机电工程学院消防安全防火工作实施方案》,确保消防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岳晓峰院长强调消防安全关乎学院的稳定和发展,要务必高度重视消防工作,要逐级落实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为学院稳定和谐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支撑,为促进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春季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