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热点文章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机电工程学院师资概况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作者:zhaowei 来源: 点击:

学院拥有一支学历高,创新创造能力强,职称和年龄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全院具有教授15人,副教授(含高级工程师)41人;博士生导师18人,硕士生导师近70人;教师队伍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人,入选“2019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1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科技部“863”计划项目评审专家1人,吉林省有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1人,吉林省跨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4人,吉林省教学名师1人,吉林省主讲教授1人,吉林省高等教育学科建设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2人,吉林省高校科研春苗人才2人,吉林省长白山技能名师1人;吉林省教学优秀团队1支。教师中有从美国、日本、加拿大、德国进修和交流合作回来的博士,也有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吉林大学等科研院校做过博士后和进修过的研究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