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安全教育与管理 >> 消防安全 >> 正文

我院开展春季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6-03-2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丽媛为落实学校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指示,贯彻《吉林省教育系统2016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3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校保卫处蔡颖辉处长和相关领导对实验室、研究室进行了防火安全巡查指导。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立祥,院长岳晓峰,副院长李奇涵、于保军全程陪同检查整改。

 检查按照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方针,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为重点,以落实安全责任制为内容,对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及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排查。检查小组对违章使用电器及占用消防通道等安全隐患问题当场予以纠正并限期整改,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整治,防患于未然,确保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此次春季防火安全检查活动,对于强化安全防火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确保师生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机电工程学院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认真抓好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创建和谐安全的教学科研环境而努力。

(审核人 岳晓峰)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防火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