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安全教育与管理 >> 消防安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3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宫磊为传达学校安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我院消防安全工作,3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主楼1389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及各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岳晓峰主持。

在会上,岳晓峰院长首先通报了我校近期的消防安全形势,他强调,消防安全工作关系到学院的稳定和发展,各单位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认识,抓好责任落实,把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到和谐稳定的高度向前推进,要逐步建立消防安全工作长效机制,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QQ图片20180313134113.jpg

然后,岳晓峰院长就春季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明确责任,做好安全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不留祸患,并要求各单位签订《机电工程学院安全生产责任书》,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审核人 李奇涵)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防火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