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科研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术讲座与基金辅导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作者:zhaowei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赵巍)2019年12月20日上午10:00在我院南湖主楼机电工程学院1387室成功举办学术讲座与基金辅导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主管科研工作的郝兆朋副院长主持,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朱立达教授与会做了精彩学术报告,我院45岁以下部分教师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会上,朱立达教授首先做了题为面向航空薄壁件的加工振动正反问题的基础理论及应用研究的学术讲座。阐述了加工振动正反问题的基本理论,以及将其基本理论应用于面向叶轮的小型五轴加工设备的应用与开发。接着又为与会教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并同我院与会教师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针对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过程中如何提炼关键科学问题以及方案设计方案图绘制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我院与会教师受益匪浅。会议持续了2个多小时圆满结束。

                                                                                          (审核人郝兆朋)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辅导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访问学者交流汇报会暨2018年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