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科研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参加IFAC E-CoSM 2018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5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参加IFAC E-CoSM 2018会议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绍松2018年9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车辆控制与智能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IFAC)第五届会议E-CoSM 2018在吉林省长春市南湖宾馆举办。

IFAC E- CoSM会议由IFAC汽车控制技术委员会以及IFAC技术委员会始创于2006年。该会议3年举办一次,是发动机传动系统领域的高端国际会议。E-CoSM 2018作为IFAC第五届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

本次IFAC E-CoSM 2018会议围绕电动汽车、智能汽车、发动机传动系统以及先进控制与仿真等主题进行。

会议期间李绍松作为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车辆工程专业研究生郭陆平、王国栋分别作了主题为“MPC-based Cooperative Braking Control for Rear-wheel-drive Electric Vehicle” 和“NMPC-Based Yaw Stability Control by Active Front Wheel Steering”的口头报告,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肯定。

图片1.png 

通过参加此次国际性学术会议,加强了与国内外知名大学相关方向的交流与沟通,拓宽了学术视野,提高了我院车辆工程专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对促进车辆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人 岳晓峰



上一条:学院举办访问学者交流汇报会暨2018年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2018年中国切削先进技术研究会(东北区)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