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教学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4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5-04-24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娴萍)2015年4月21日,2014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在学院会议室举行。

20150421_140924.jpg

2014年,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过一年的研究工作,均取得一定成果。经过项目组成员陈述、专家提问、专家打分、汇总评议等环节,顺利完成验收工作。各项目团队精心准备,认真回答专家提问和考评。共有23项校级项目参加验收,其中18项合格通过,5个项目被评为优秀。

20150421_142433.jpg

2014年立项取得丰硕成果,研究成果在国内省级以上学术期刊公开发表论文1篇,申请专利4项;获奖4次,制作实物和样机16件;制作视频5个。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程”的建设内容之一,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项目的开展,在全校形成了弘扬创新、创业、创优“三创”精神的良好风气,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氛围,为全面开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打开了新局面。(审核人 李奇涵)


上一条:我院举办“五四杯”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设计开始阶段性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