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教学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设计开始阶段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5-04-0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机电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设计开始阶段性检查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将2015年定位.“管理年”活动精神:“把规范管理全面贯穿到学校办学的各项工作中去,向管理要质量,向管理要效益,向管理要发展,着力形成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常态”。

学院紧密结合教务处于3月14日下发的《关于做好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和教育主管部门下发的《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令第34号)文件精神,针对2015届学生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专门的安排和部署,分四个阶段进行检查。毕业设计(论文)第一阶段检查工作已于2015年4月7日开始,参加此次检查的有教学院长李奇涵教授,学院教学督导马风雷教授、李广明教授。

20150407_092953.jpg

 

 

 

 

20150407_093008.jpg

 

通过检查,加强监管力度,督促指导教师严管学生,学生紧密联系指导教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质量。(审核 李奇涵)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4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下一条:学院对2014-2015第二学期开学教学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