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教学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对2014-2015第二学期开学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发布日期:2015-03-0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娴萍3月6日至3月9日,为使新学期教学工作有个良好开局,学院集中进行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20150308_120920.jpg

3月6日重点进行了重考考场秩序检查;3月7日集中发布了工作通知以及班级课表,3月8日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以及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学校培训,会上学院对教师课程准备、课堂讲授、课后辅导等做出了明确要求;对近期将要集中编写的《实践教程》进行了具体部署;对课程建设、学科竞赛、各类课题和成果申报工作都做了详细安排;传达了《关于开展全省高校课堂教学管理工作检查的通知》;3月9日对各教研室和实验室进行检查。
3月9日开学第一天,学院班子通过到课堂听课和看课,发现教师准备充分扎实、精神状态饱满,师生均能较快进入工作和学习状态,为后续工作开了好头。
 
(审核人 李奇涵)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设计开始阶段性检查工作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及对下阶段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