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教学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及对下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4-11-2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娴萍)1126日下午130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教学院长李奇涵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20141126_143646.jpg

    会上教学院长李奇涵对学院迎评工作和期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目前,整个学院教学工作状态很好,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强调了期末考试出题、监考、判卷等各环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学校教学管理制度;对于15届毕业设计工作也做了明确规定,要求各专业教研室对毕业设计题目从一开始就要严格把关:毕业设计题目名称、难易程度、工作量适中等等。


上一条:学院对2014-2015第二学期开学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学信息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