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教学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11-2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通讯员刘娴萍)11月21日中午,为提高教学质量,构建和谐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健康的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机电工程学院教学院长李奇涵主持召开,院督导老师马风雷及教学秘书刘娴萍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过程中,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学信息员结合同学们反馈上来的关于教学方面的信息以及同学们的日常表现对教学方面提出来一些问题,教学院长李奇涵,院督导老师马风雷及教学秘书刘娴萍在认真记录的同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会,一方面反映出教学方面的不足,另一方面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使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及对下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审核评估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