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教学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审核评估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4-11-13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娴萍)11月12日下午,学院举行了全院教师参加的审核评估知识讲座。李奇涵副院长结合《审核评估知识学习手册(一)、(二)》和《学校自评报告》就审核评估中涉及到的学校层面、学院层面、乃至每个教学参与人员的知识进行了普及和辅导。重点强调了审核评估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应知应会的基本校情和基本院情,并对前期教师的准备工作做了具体评价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郭立祥对迎接评估工作做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强调指出:全体教师一定要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主人翁意识,本着让学生满意、对历史负责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专家听、看、核、查、访、谈、品、评工作,为学校争光添彩,为学院教学工作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鼓劲助力。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