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教学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11-0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刘娴萍)为推动素质教育可持续发展,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及加大对教学的管理与监控,机电工程学院于11月5日下午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

会议上,院督导老师李广明、马风雷老师就日常听课过程中发现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和老师进行了交流,特别是青年教师,教学一定要按常规要求进行备课、积极思考教法以及注重教学反思,增加与学生课上交流机会,重视板书的设计等。

通过本次座谈会,老师之间进行相互交流与学习,一方面大家共同探讨如何促进同学全面健康的发展,另一方面,也促进了教学常规化的进一步落实,使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学质量越来越好。(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我院举行审核评估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3名教师荣获“校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优秀教学效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