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与美国奥克兰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8年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09-2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权)9月26日,我校与美国奥克兰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8年开班仪式在北湖校区举行。美国奥克兰大学校长奥拉・佩斯科维茨,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卢埃・查姆拉、国际部主任盖瑞・巴博尔和院长特别助理杨连祥,我校副校长李占国及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机械工程、工业工程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开班仪式。

 索引1-14 (1).jpg

美国奥克兰大学校长奥拉・佩斯科维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占国发表题为“放眼国际,开拓进取”的讲话,对全体2018级新同学考入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国际教育学院办学情况、师资配置、人才培养模式、专业优势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经过几年的努力,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生源质量不断提高,招生分数逐年增长,2018年机械工程、工业工程专业平均录取分数线比统招线高出近50分,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英语综合应用能力高,实践创新能力强,就业形势和考研成绩喜人。学校将按照加强党建、提质增效的战略部署,不断整合优势资源,力争建设国内高水平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他希望同学们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视野开阔、学识广博、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新时代大学生。

 索引1-14 (2).jpg

我校副校长李占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新任的美国奥克兰大学校长奥拉・佩斯科维茨首次到访我校出席仪式,她在讲话中对长春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美国奥克兰大学与长春工业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长期的合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项目双方共同致力于学生学业成功,为学生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成长空间,并介绍了奥克兰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及开放严谨的学术氛围,欢迎同学们到奥克兰大学学习。

 


上一条:奥克兰大学杨连祥教授受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俄罗斯高校代表团与我院开展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