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俄罗斯高校代表团与我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鹏霏)9月5日,俄罗斯高校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代表团由俄罗斯阿穆尔共青城国立技术大学创新中心主任米哈伊尔•格里卡维任代表团团长。机电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生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索引1-15.jpg 

座谈会中,阿穆尔共青城国立技术大学米哈伊尔•格里卡维团长详细地介绍了阿穆尔共青城国立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优势学科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并表达了希望同我方进一步合作的意愿。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和在研项目,与我方参会人员就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社会价值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学术探讨与交流。会谈后,代表团参观了我院工业设计、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和CAD中心,与师生探讨机械原理和实验过程。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参观,代表团对我院教师科研能力、治学态度和科研成果水平都充分认可,表达了合作的愿望,为下一步项目落地、推进合作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与美国奥克兰大学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8年开班仪式

下一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