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长春旭阳工业(集团)就现代产业学院深度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4-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于保军41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军、副院长于保军、谷东伟及我院相关专业负责人走访了长春旭阳工业集团,就现代产业学院进一步发展及校企深度合作进行洽谈。长春旭阳集团的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李明和滕飞、旭阳座椅公司负责人马文冲、旭阳模具公司负责人孟凡超参加了会议。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学、研、用共同探讨了深度合作的方向和内容。长春旭阳工业集团代表李明阐述了旭阳集团对校企联合的需求,他强调了校企合作在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方面的重要性,并表示愿意与机电学院展开更加密切的合作。张利军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校企融合方面的优势和准备情况,特别强调了在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潜力和成果。

在洽谈过程中,双方总结了前期工作的成果和经验,并就深度开展学生认识实习、生产实习以及“3+1”式定制培养等合作模式达成了进一步共识。



随后,张书记一行参观了旭阳工业集团新建的厂区,深入了解了旭阳集团的远景规划。

本次洽谈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机电工程学院与长春旭阳集团在产学研合作领域迈向了更高的台阶,也是我院与地方重点装备制造企业共同追求卓越、推动产学融合的生动注解,为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双方共同期望,在一致努力下,为推动地区产业升级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人:张利军)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国际项目管理精品课开班仪式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毕业生专场供需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