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国际项目管理精品课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向东2024413日上午9:00,机电工程学院在综合三报告厅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国际项目管理精品课开班仪式。会上,聘任我院8501班校友王献红为客座教授。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成章出席活动并为王献红颁发聘书。 

 


103C4


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军在致辞中对校友接受聘请表示诚挚的谢意,对王献红教授利用业余时间面向我院学子开设国际项目管理系列讲座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王献红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自己在校的成长经历,并表示能够有机会再次回到这个熟悉而又亲切的地方,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一种无法言喻的幸福和满足。随后,王献红为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做了国际项目管理精品课推介,他指出当今的职场需要专业人才,更需要“跨界”“融合”“复合”“国际”型人才,当代大学生应掌握系统的现代国际项目管理知识,通过学习获得的系统思维能力和系统做事能力可以助力大学生在职业生涯初期脱颖而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系统地学习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体系中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通过课程学习,形成与之相应的战略思维、经营思维和项目思维,储备基本的项目管理技能,能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主动应用项目管理知识、积累经验、锻炼技能、培育能力,为进入职场后的进一步提升、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张利军)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与长春旭阳工业(集团)就现代产业学院深度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