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毕业生专场供需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向东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面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南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毕业生专场供需洽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李东玲到场指导并与部分用人单位代表交流,她深入了解了相关企业的行业前景、人才需求、岗位前景、用人标准等相关内容,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就业促进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希望学院党政领导要聚焦吉林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

本次洽谈会共吸引省内外2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89个,覆盖我院本、硕、博各专业、各学历层次。洽谈会上,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和职业发展前景,希望能够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行业的联系与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空间。

此次洽谈会得到了学校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和研究生工作部的大力支持。

(审核人:张利军)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与长春旭阳工业(集团)就现代产业学院深度合作洽谈

下一条:我院教师荣获第九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