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第九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毛艳313日,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组委会公布了第九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院教师谷东伟带领的机械制造基础课程教学团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自202311月开始报名,共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徽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青海大学、河北金融学院、沈阳城市学院、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等涵盖985/211、双一流、地方院校、民办高校等多元化属性的266所院校的1309组,共3898名高校教师及团队的参与。历时4个月经资料初审、大众评审、专家函评等严格赛程,评审出第九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入围名单(50组)、年度教学创新三等奖(128组)、优秀奖(535组)和参与奖(178组)。

                                             

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简称“西浦大赛”)(XJTLU National University Teaching Innovation Award)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主办,领导与教育前沿院承办,澳门同济慈善会北京办事处支持,旨在发现并奖励一批将以学生为中心作为教学理念的高等院校的老师,传播以学生为中心教学的创新举措。通过帮助教师梳理个人教学创新思考、提供多重展示的机会,为教育创新者构建分享、交流、学习、成长、共创未来的平台,进而推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20202021年,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为50项全国性教师教学竞赛之一,2022年,西浦大赛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的教学竞赛版块。

(审核人:张利军)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毕业生专场供需洽谈会

下一条:学院与吉林化工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经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