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MY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毛艳根据长春工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要求,3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各系(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召开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奇涵、党委副书记黄向东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于保军副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李奇涵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重大机遇,做好这次审核评估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刻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与会的各系(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各专业的审核评估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分别对相关工作给出了具体的安排和建议。

于保军副院长指出各系(中心)要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按照要求准备各项材料,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此次研讨会结束后,各系(中心)应尽快落实审核评估工作任务。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在校第九届智力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荣获“2022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