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荣获“2022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

发布日期:2023-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曹丽娜)中国力学学会官网公布了“2022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获奖名单,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19级张吉浩同学获此殊荣。本次全国各高校共有108人获此荣誉,吉林省仅有2人。

“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由徐芝纶基金会出资,中国力学学会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高校理工科专业中基本理论扎实、基础力学课程考试中成绩优秀以及在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获奖的优秀学生。经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力学学会推荐、候选人材料审核、教育工作委员会综合评议产生获奖名单。

张吉浩同学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排名第一,获多个学期的一等奖学金、十三科单科状元、省政府奖学金,获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国家级优秀奖暨吉林省赛区三等奖。该同学在刻苦学习之余还勇于钻研、积极创新,发表科研论文1篇,申请专利3件。



附:关于公布“2022年中国力学学会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学生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https://www.cstam.org.cn/article/14705575540944896.html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第二次研讨会

下一条:工业工程系举办“IE发展趋势·机遇·挑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