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zhouzm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子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要求,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良好氛围。3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师到长影影院观看电影《半条棉被》。

影片《半条棉被》讲述了长征途中不断壮大的红军队伍为主线,生动地刻画了军民鱼水情深的故事。影片中“半条棉被”映照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永远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同人民群众风雨同舟,命运与共。

观影结束后,在教师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也将以此为契机,恪守党员本色、传承红色精神,努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学院学校的各项工作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专题研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