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12-16    作者:MaoY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毛艳)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我院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的了解,加强理论修养,学院于12月7日在线上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命题,赛前教师们积极熟悉有关知识点,竞赛时认真作答,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专题研讨会”精神学习布置会

下一条:喜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获批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示范引领类优秀基层教学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