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专题研讨会”精神学习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zhouzm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子明)3月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专题研讨会”精神,并就新学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奇涵主持。

会上,院长岳晓峰就学校综合改革中与师生密切相关的内容做了具体说明,要求广大师生做好改革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并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

李奇涵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讲话精神,深入说明了学校为什么要召开此次研讨会、为什么要进行深化综合改革、综合改革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态度来对待改革等方面内容。李奇涵还结合目前学院发展实际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号召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学校综合改革主题主线,积极支持改革发展,投身高质量建设,坚定改革决心和信心,增强改革创新意识,提升改革攻坚能力,敢作敢为,善作善成,不断把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推向深入。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向东,副院长于保军、郝兆朋、孙建伟还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学院班子再次强调全体师生要迅速恢复工作状态,铆足干劲,锚定目标,持续发力,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