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获批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示范引领类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日期:2022-11-26    作者:Gudw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谷东伟2022年11月24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共67个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我院机械工程专业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获得2022年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专业建设示范引领类(A类)荣誉称号。 

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促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机械工程专业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获批,能够进一步使机械工程专业明确专业定位,健全管理运行机制,规范教研活动,促进教师发展。专业进一步通过充分调动专业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广泛开展和鼓励教师参加各种教学研究研讨,积极开展各项教学改革,有效提升机械工程专业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机械工程专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