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作者:zhouzm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子明)11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1387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立祥、统战部秘书马旭、学院党委书记李奇涵、院长岳晓峰、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工作打算、提出真知灼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会议由李奇涵主持。

李奇涵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统战工作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制定了学院今后统战工作目标任务。随后,李奇涵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产出更多的科技成果,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学院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和构建和谐校园等重要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开展研讨交流。通过座谈交流,加强了党组织与广大统战成员同心同德、奋发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立祥对于学院党委的统战工作给予高度的认可与评价。对多年来一直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教师表示感谢,对他们多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默默无闻和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号召广大统战成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育人本领,凝聚前行力量,为学院学校的各项事业再立新功。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喜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获批吉林省普通本科高校专业示范引领类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