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zongjj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宗姣姣)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11月7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向东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校11月4日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状态、签约情况和当前的就业形势。

院长岳晓峰强调,目前全国新冠疫情多点散发,大多数用人单位无法正常来校开展线下招聘,影响了学院的就业工作进程。全院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加强思想动员、求职应聘技巧指导及考试类项目辅导,确保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书记李奇涵对就业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准确把握工作的目标任务,增强就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二要就业工作抓实落细,全面开展就业意向摸底,了解毕业生就业意愿和就业准备,建立就业工作台账;三要加强信息反馈渠道,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各系要保持经常性联系,周周通报毕业生的签约情况,共同促进毕业生及早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民主党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迎国庆 健康行”南湖徒步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