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迎国庆 健康行”南湖徒步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MaoY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毛艳金秋九月,风轻云淡,空气清爽。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校70周年,学院以倡导绿色健康为主旋律活跃充实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9月30日中午在南湖公园举办了“迎国庆 健康行”南湖徒步健身活动,教师们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释放了老师们平日的工作压力,陶冶了情操,锻炼了体魄,又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健康、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自己也要培养健康的运动方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旺盛的精力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本次“迎国庆 健康行”活动的圆满举行,展示了全体教师喜迎国庆的饱满精神状态和奋发昂扬的工作生活热情。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在2020-2022年度“三全育人”工作总结表彰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