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在2020-2022年度“三全育人”工作总结表彰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MY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毛艳9月27日下午,学校2020-2022年度“三全育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在本次表彰中我院被授予“三全育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机械基础教学中心被授予“三全育人”工作先进科室称号,李绍松、郝兆朋、谷东伟、沙树静、白俊峰、王平凯、冉同欢、赵宝贵和宗姣姣9人获“三全育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此次表彰展现了我院广大教师在过去的几年里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优秀业绩和良好精神面貌。

 



4958F


   学院号召广大教师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也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扎实工作、锐意进取。表彰先进,弘扬师道,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广大教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迎国庆 健康行”南湖徒步健身活动

下一条:“我为校庆添光彩”之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