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2    作者:Zhouzm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子明11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奇涵主持,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11月8日-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奇涵带领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通过本次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教学态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本次学习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后续各党支部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地学习。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下一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