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zhouzm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子明10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李奇涵主持。

 学习会上,李奇涵从四个部分进行了讲述:一是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二是继承孙中山革命事业、带领人民的奋斗历程;三是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四是坚决遏制“台独” 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学习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弘扬辛亥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使之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务实进取的动力。会后,各支部组织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