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zhouzm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子明12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李奇涵主持。

学习会上,李奇涵从法治思想实践的角度,分别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领学:一是准确把握实践方向;二是精准锚定实践目标;三是全面统筹实践任务;四是时刻紧扣实践需求;五是着力推动实践创新;六是切实强化实践保障。学习会上李奇涵还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体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品格、形成优良师德师风,通过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和师生法治意识,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 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落实(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