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作者:zhouzm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子明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精神实质,1011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李奇涵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宣告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学习会分为四部分一是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二是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三是开创新征程•美好未来-九个必须;四是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会上李奇涵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政治营养和力量,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讲话精神党学深悟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吉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