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吉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10-06    作者:zhouzm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子明10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党员教师来到吉林省博物院,参观“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览馆内,围绕“思想伟力”、“百年辉煌”、“人民至上”和“精神谱系”四个主题,以照片文字、历史影像、珍贵实物、微缩模型等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理论探索史、不懈奋斗史、为民造福史、红色血脉史,是激励广大党员重温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的一个过程。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一个重点实践环节,本次参观教育作用明显,观看主题展览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到了很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以及党的发展历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党的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学院党委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将继续创新形式,加强组织,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学校“四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