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学校“四史”馆

发布日期:2021-10-04    作者:zhouzm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周子明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党员教师践行新时代初心和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9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走进学校“四史馆”重温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带领人民群众奋发向上的光辉历程。

  在展馆内,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静心思索展馆陈列的红色革命实物,透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大家共同追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光辉历程,重温那段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红色历史,把握“四史”中蕴藏的历史发展规律,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

  此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中一项计划内容,对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有助于从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审核人:李奇涵)



上一条: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参观吉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

下一条:喜报:学院党委被吉林省教育工委授予“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