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与成长”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12-0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天浩为了引导2015级新生树立正确的大学生观念,使其端正学习态度,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大学生活。11月29日晚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有长春市十佳大学生林柳、长春市百优大学生李远东、学院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郭俊辰、学院团委副书记杨程睿。

89.jpg

本次交流会在两个教室同时举行,在主持人孙海盟和赵宇坤同学介绍嘉宾后,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林柳学姐用亲身经历为我们讲述了课余活动对自身能力培养的作用;李远东学长介绍了兴趣爱好对自身素质的影响;郭俊辰学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大学中学习的重要性;最后,杨程睿学长对专业知识和实验室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

QQ图片20151203103401.png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举行,增强了我院各年级、各专业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同学们了解了各专业的学习内容和方法,端正了学习态度,树立了学习目标,为未来四年的美好大学生活规划了蓝图,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风建设。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我院春雨志愿者协会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义卖活动

下一条:我院春雨志愿者协会参加新文化志愿者联盟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