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春雨志愿者协会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0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景新近日,长春市降雪频繁,气温骤降。为给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购买御寒物品,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送去一份温暖。12月4日,春雨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与长春市树勋小学的小朋友及其家长在南湖校区食堂门前开展了“中国梦,行动有我――为环卫工人送温暖”义卖活动。

IMG_1705_副本.jpg 

中午11点,志愿者与小朋友们手牵着手来到活动现场,经过前期准备,义卖活动正式开始。此时正是同学们午间就餐的时间,面对往来的哥哥姐姐,小朋友们没有太多腼腆,手拿棒棒糖和巧克力向他们走去,热情的讲述着义卖背后的故事,但因为年纪太小,不能太过清晰的表达,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使得往来的同学了解了这个爱心活动,同学们也都纷纷买下棒棒糖,一大一小的两个人,用这样的方式传递着温暖和爱心。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去食堂三楼用餐,商铺的叔叔阿姨听说了本次活动,也都买下了很多糖果。在离开之前,志愿者与小朋友及其家长合影留念。希望彼此记住此刻,记住身边的一个个笑脸。此次活动共募集义卖款项近千元,稍后将购买御寒手套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我院开展“奔跑吧!春雨志愿者”定向越野跑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习与成长”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