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春雨志愿者协会参加新文化志愿者联盟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0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景新11月29日,为响应新文化志愿者联盟本月爱心义卖主题“义卖报纸,帮帮这家人”的号召,机电工程学院春雨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来到了桂林路恒客隆超市门前开展了义卖报纸,筹集善款活动。

 PB150463.JPG

本次义卖捐助对象为宋女士一家人,屋漏偏逢连夜雨,似乎说的就是长春市民宋女士的遭遇。她父亲患了肺癌,80多岁的老母亲因为老伴的病又患了脑出血和白内障,偏偏在这个时候宋女士又被单位减员。看着病重的父母,作为女儿她不想放弃治疗,无奈之下拨打了新闻热线求助,为帮助这个家庭度过暂时的困难,新文化报联合春雨志愿者协会组织了本次义卖。早上9点,志愿者们满怀热心来到活动现场,经过半小时的准备,本次义卖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奔走于桂林路上宣传着本次活动的主题,将这份爱心活动传递了下去,并得到广大市民的帮助。志愿者们耐心的介绍受捐对像情况,不惧风寒,尽最大努力筹集善款,最终将本次义卖所得收入全部捐献给宋女士。

PB150470.JPG

此次活动,通过义卖报纸,筹集善款,减轻了宋女士的家庭负担。虽然当时天气很冷,但是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看到社会各界人士献出的爱心善款时,不仅温暖了每一个人,而且更加坚定了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信念。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与成长”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春雨志愿者协会开展感恩节快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