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春雨志愿者协会荣获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我院蒋炳萱、董宁、管鸿博三名同学荣获吉林省“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gongl     来源: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梁馨月)12月4日,“庆祝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暨吉林省生命关怀协会2019年度志愿服务表彰会”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隆重召开。

吉林省生命关怀协会副会长、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屈英和,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邬巍,吉林省生命关怀协会副会长、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唐天正,吉林省生命关怀协会副会长、吉林省生命与安全教育学会会长、吉林省教育科学院生命与安全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野川,吉林省生命关怀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社会工作部/宁养院主任刘芳以及来自全省各医疗机构的医务社工、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代表近300人到场参会。会议由吉林省联青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徐浩钧主持。

吉林省生命关怀协会副会长

吉林白求恩医学部党工委常委副书记屈英和致辞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表彰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吉林省生命关怀协会对2019年度在深入开展各类医院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进行了表彰。

获奖代表、与会嘉宾合影

吉林省生命关怀协会副会长、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唐天正宣读了表彰决定,其中授予我蒋炳萱、董宁、管鸿博三名同学为“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我校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联合开展音为你“蓝马甲”志愿者服务项目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授予我春雨志愿者协会“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屈英和副会长为春雨志愿者协会颁奖

为展示志愿服务风采,营造“我奉献,我快乐”的氛围,肯定志愿者的表现,激励志愿服务信心,各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代表进行了文艺汇演,集体舞《又见雪花飞》、诗朗诵《大漠中的胡杨》、新疆舞《懒姑娘》、小提琴演奏《卡农》等节目得到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阵阵欢呼声。

集体舞《又见雪花飞》

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闫娟、优秀医务志愿者代表张煜、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代表苏云鹤、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代表王端、李星瑶接受了主持人现场访谈,讲述了自己独特的志愿之路以及感人至深的志愿故事,使志愿服务的意义得以升华。

主持人现场对话优秀获奖代表

时代的进步,需要文明风范的引领,社会的发展,需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吉林省生命关怀协会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旨在树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展示志愿者的崇高品格,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创新化发展。用志愿服务精神引领社会风尚,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行列,以无悔奉献践行社会文明,用实际行动为共筑和谐社会汇聚强大正能量。

春雨志愿者协会获奖代表合影

春雨志愿者协会获奖证书

大会合影

审核人黄向东





上一条:我院获得校“五四”接力赛第三名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MMDS学会参加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制度与治理保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