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获得校“五四”接力赛第三名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gongl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佳贺为弘扬“五四”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青年大学生身体素质。428日,长春工业大学于北湖东校区举办“五四”接力赛,我院选手荣获第三名。


下午130分,10支参赛队伍整装待发。裁判一声令下,红色的跑道上只剩下运动员矫健的身影。我院每位参赛者都拼尽全力,奋力拼搏。赛场上同学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为春日的校园增添了活力。接力棒的红与白在队员们的手中传递,传递着青年们的青春与信念。由于我院选手们团队协作不够默契。最终惜败,获得小组第二名,比赛第三名。


汗水与泪水交织,热情与热血交融,“五四精神”将不断激励着机电的学子们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也将激励着我院在明天更创佳绩!


(审核人:黄向东)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春雨志愿者协会荣获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我院蒋炳萱、董宁、管鸿博三名同学荣获吉林省“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