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长春大学党建协会与我院MMDS学会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13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程睿)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10日上午,我院MMDS学会与来访的长春大学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建协会在南湖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1.jpg 

本次交流学习以“如何更好地建设大学生自学理论学习社团”为主题,MMDS学会会长杨程睿详细地为长大党建协会到访的同学们介绍了学会的工作情况,以及全党“两学一做”的号召下,如何提高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等方面的工作办法。并归纳总结了理论学习项目化的工作模式和“理论授课,主题观影,座谈交流,社会实践,笔试考核”的五位一体考核模式。此外,双方还交流了工作中的问题并相互出谋划策。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学会(协会)均表示要加强彼此的合作与交流,要继续做好大学生自学理论学习的工作,为培养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做出基础性的贡献。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MMDS学会参加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制度与治理保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讲座”活动

下一条:春雨志愿者协会接受FM103.8吉林交通广播《好人帮》节目连线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