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春雨志愿者协会接受FM103.8吉林交通广播《好人帮》节目连线采访

发布日期:2016-05-1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成超春雨志愿者协会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在社会上有良好的声誉,协会曾获全国十佳社团等多项荣誉。5月5日,应吉林交通广播邀请,协会接受了《好人帮》节目连线采访。协会会长李成超就协会发展历程、共建项目、成员构成及最近活动情况对协会进行了介绍。

吉林交通广播《好人帮》节目是吉林省唯一一档广播公益类节目,是不少困难人群的求助平台。《好人帮》节目每天的节目时间为一小时,但通过微信公众平台、QQ群、热线电话等途径,开通服务互换圈等线下服务项目,将广播节目与线下服务有效结合。开播近4年来,每年帮助困难群众近千人。

(审核人 胡刃锋)

103.8吉林交通采访春雨音频.mp3

 


上一条:长春大学党建协会与我院MMDS学会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春雨志愿者协会开展活动受到相关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