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春雨志愿者协会联合湖西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1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滕悦为纪念第28个爱国卫生月,为广大居民提供整洁干净的环境。4月9日,春雨志愿者协会联合湖西街道团工委在湖西街道开运社区轻轨南湖大路站旁开展了 “共建幸福家园,同创美丽湖西” 卫生月主题活动。

2.png 

      上午九点,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从长春工业大学南湖校区出发前往湖西街道,以分组分工的形式清理附近的白色垃圾、越冬垃圾和周边张贴物。在清理垃圾的同时,广泛向周围群众宣传科学“清洁家园,灭蚊防病”知识,提高居民的防病意识。活动中,志愿者们踏实肯干,不怕脏累,热情高涨,并且积极配合湖西街道组织的机关干部、社区志愿者们,以及执法大队人员等对辖区轻轨南站进行卫生大打扫。尽志愿者的的微薄之力,从我们做起,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来,切实做到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1.jpg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我院MMDS学会响应“两学一做”号召,组织学员观看优秀共产党员题材电影《焦裕禄》

下一条:春雨志愿者协会赴集安路敬老院探望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