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春雨志愿者协会赴集安路敬老院探望老人

发布日期:2016-03-23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景新3月20日下午,为响应社会上“关爱孤寡老人,共建和谐社会”的号召,机电工程学院春雨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来到了集安路敬老院开展探望老人活动。

 IMG_2101.JPG

来到敬老院后,志愿者们受到了院长的热情接待,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大量的生活用品,望着年迈的老人们,心中映现出自己的爷爷奶奶的身影,看到我们这些和他们孙子、孙女年龄相仿的孩子亲切地称呼他们爷爷奶奶,老人们都开心的笑了起来。一股莫名的亲切同时涌上彼此的心头。志愿者们的到来为老人们带来了年轻的生命力,大家一起欢乐的交谈和倾听,让敬老院中洋溢着温暖的笑声。志愿者们还用歌声和舞蹈为老人们带去了许多欢乐,扶着老人们游走在敬老院,留下了美丽的合影。最后,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我们离开了敬老院。

IMG_2101.JPG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关爱孤寡老人的意识,同时为新学期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审核人 胡刃峰)

 

 

 


上一条:春雨志愿者协会联合湖西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下一条:我院春雨志愿者协会与四季青小学开展“梦想课堂”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