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MMDS学会响应“两学一做”号召,组织学员观看优秀共产党员题材电影《焦裕禄》

发布日期:2016-04-2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兆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号召,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MMDS学会在我校北湖校区阶梯教室202组织学员观看优秀共产党员题材电影《焦裕禄》,期望在日常课程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基础上,以焦裕禄生动而感人的事迹来激励学员们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激发他们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MMDS学会副会长孙兆主持学习活动,我院北湖校区90余名优秀学员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D97767335EFFD362F69FB6052E6486DB.JPG 

会上,孙兆向大一学员具体阐释了“两学一做”的主要的内容。随后进入观影阶段,学员们聚精会神得观看了电影《焦裕禄》。焦裕禄同志身体力行地实践了党规党章对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实事求是、艰苦创业,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忘我奉献,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学员。

    此次观影活动使MMDS学员们深刻认识到自己与优秀共产党员的差距和自身的不足,其纷纷表示要从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和系列重要讲话为起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我院春雨志愿者协会开展活动受到相关媒体报道

下一条:春雨志愿者协会联合湖西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