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开展“奔跑吧!春雨志愿者”定向越野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0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凌佳影)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了宣传志愿者精神,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增强青年学生体魄。在150105班春雨志愿者的组织下,春雨志愿者协会在于北湖湿地公园开展了“奔跑吧!春雨志愿者”定向越野跑活动。

IMG_2971.JPG

此次活动共有八支队伍参赛,由春雨志愿者协会2015级志愿者和2014级副会长组成。活动分为定向越野跑环节和寻宝环节,采取积分制赛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组织下,比赛有序的进行。各组人员情绪高昂,积极投入。场地上,参赛人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展现了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风貌,比赛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化蝶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第一名。活动结束后,所有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IMG_2901.JPG

此次活动不仅纪念了“12.5”志愿者日,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关于在全院范围内开展 “弘扬爱国精神?谱写青春之歌” 纪念“一二九”八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春雨志愿者协会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义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