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院春雨志愿者协会开展感恩节快闪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2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沙瑛 钱珊每年的11月最后一周的周四是感恩节,今年的11月26日,春雨志愿者协会在工大南湖校区食堂门口组织开展“感恩于心,诵诗于行”感恩节主题快闪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唤醒同学们的感恩意识,重现温暖瞬间,用特殊的形式吸引同学们驻足!

IMG_1633.JPG

    活动开始,由20多名志愿者在学校食堂前附近装作路人随意走动,由两名志愿者从食堂的二楼窗口向一楼空地投放带有诗歌的纸飞机,志愿者们缓缓拾起纸飞机,打开并大声朗诵上面的诗歌,纸张背面写着醒目的红色大字--感恩节。志愿者们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六首以感恩为主题的中外诗歌佳作。随后,来往的学生纷纷驻足看着这场快闪表演,有的同学拾起了纸飞机,和志愿者一起和声朗诵感恩诗歌。活动持续了十几分钟,伴随着春雨会旗与感恩节横幅的展开,志愿者们一起喊出“感恩的心,感谢春雨,春风化雨,感恩有你”,这场快闪活动接近了尾声。

IMG_1635.JPG

    此次由春雨志愿者举办的快闪诗朗诵活动又一次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参与的同学们都乐在其中,既将快闪带进工大,又彰显了浓厚又时尚的文化韵味。通过这次主题活动,让大家对感恩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实现了本次主题活动宣传感恩节的目的。

(审核人:胡刃锋)

 


上一条:我院春雨志愿者协会参加新文化志愿者联盟爱心活动

下一条:我院春雨志愿者协会举办第七届“薪火相传”志愿者培训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