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2015级举行学生干部述职会

发布日期:2016-04-1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古丽加依娜・米兰)15日,机电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干部述职会在北湖校区会议室举行。2015级辅导员杨楠、各班班长、团支书、生活班长和学委参加了大会。

1.jpg

会上,2015级11名班长针对上一学期的班级工作,从学习情况、宿舍管理、活动参与和学期目标进行了总结,并着重在班级不及格率、寝室扣分率、活动参与度方面制订了学期目标。最后,杨楠老师对上学期各班出现的问题与本学期的规划进行了总结和要求,希望在本学期末各班在降低不及格率的前提下,做到年级“0”违纪率,年级“0”降级率。同时,对工作中班长与班委之间的合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学生干部述职有利于学生干部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同时提升了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为新学期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参加“青春绿动”植树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发起“机电健康跑,阳光伴我行”体育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