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发起“机电健康跑,阳光伴我行”体育运动

发布日期:2016-04-0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鹏博)为进一步深入学院体育文化活动的开展,切实吸引学生走向操场、走进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机电工程学院自开学初发起了“机电健康跑,阳光伴我行”体育运动。至截稿日期为止,一个月期间每日参与的党员、学生干部、运动爱好者及考研同学已经达到了约50余人,队伍还在逐渐壮大之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潇�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1.jpg

现阶段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生活习惯令人堪忧,“回到寝室打开电脑,躺到床上拿起手机;上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等现象已经司空见惯。为了倡导学生“关上电脑、放下手机,早睡早起、增强自律、健康生活、健康学习”,养成一个良好的人生习惯,学院从动员学生党员开始,通过带动积极分子、辐射普通同学,自本学期开学初开始,号召大家“每天六点半”参与“机电健康跑,阳光伴我行”运动。

2.jpg

“阳光的一天从晨跑开始”,参与的同学们深以为然,每日精神充沛,睡眠质量明显改善,为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每日心中充满了正能量。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我院2015级举行学生干部述职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参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先烈文明祭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