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青春绿动”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25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瑞轩)为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增强生态环保意识,强化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4月20日,共青团吉林省委在胜利公园举办“青春绿动”植树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植树活动开始前,团省委副书记刘铁铎对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专业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此次植树的品种,云杉树种植与养护的注意要点。随后同学们开始植树,挖坑、栽树、填土、浇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同学们的辛苦劳作,共植云杉树13棵,并进行了认领,与社会各界青年共同打造了一片属于自己的“青年林”。

2.jpg

团省委此次植树活动,通过吉青飞扬公众号网络进行报名。学院微信公众平台认真宣传和组织,共有1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活动,同学们明白了植树造林的意义,也牢固树立了爱绿、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绿色发展的推动者和生态文明的志愿者。

(审核人 胡刃锋)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科状元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2015级举行学生干部述职会